汉德公司宝鸡新能源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19 15:19 浏览次数:

汉德公司宝鸡新能源基地项目,是陕西百万辆汽车工程建设和宝鸡市千亿汽车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是汉德车桥“坚持技术领先和国际化,做强三大板块,实现百亿目标”,打造高端新能源车桥的产业化基地战略的重要内容,产品涵盖HDE3THDE5THDE8THDE12T系列电动车桥和HDZ340HDZ386HDZ390系列客车桥、中轻卡车桥。建设内容包含冲压、焊接、机加、装配、涂装五大工艺及智能物流配送系统,各生产线采用精益布局,全数字化控制,智能制造及工艺水平达到国际一流。

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其中一期项目占地约386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投资总额约7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纯电动、客车和中轻卡新能源车桥的产业基地,年新增30多万根车桥产品,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总额2亿元,目前已具备日产1000根前轴的生产能力,预计7月底完成规划设计目标后,将达到日产1100根前轴和600根驱动桥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