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4500套汽车精密模具生产线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9 16:02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年产4500套汽车精密模具生产线项目

二、项目联系单位及概况

1、项目联系单位: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服务局

2、概况: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中国关天经济区城市群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东距西安120公里,西距宝鸡40公里,是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产业示范基地、西北地区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关天经济区三级城市。区内拥有陕汽、法士特、海螺型材、阜丰生物、西北机器等各类企业500多户,其中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工业企业200多户,形成六大产业集群。发展目标:打造中国西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关天经济区中等工业城市、关中城市群重要节点、宝鸡城市副中心和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

三、项目内容:该项目占地200亩,主要建设现代化高端精密模具生产线及生产车间、原辅材料及成品仓库,以及电气、给排水、供热系统、办公及生活等配套设施。主要生产应用于汽车覆盖件和结构件生产的精密冲压模具,应用于汽车内饰生产的精密注塑模具及应用于汽车齿轮和轴承生产的精密锻压模具等,以形成对进口高端精密磨具的替代,拟形成年产精密冲压模具2000套、注塑模具1500套、锻压模具1000套的生产能力。

四、项目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1、总投资额:53000万元

2、合作形式:独资、合资、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汽车模具制造水平是衡量汽车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支撑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基础。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壮大宝鸡汽车制造业产业集群。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2亿元,利税总额1.3亿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思萌                         电 话:0917—8561517            

传 真:0917—8561517                  邮 编:722405                   

邮 箱:cjp8561517@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蔡家坡渭北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