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市场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9 16:03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汽车后市场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联系单位及概况

1、项目联系单位: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服务局

2、概况: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中国关天经济区城市群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东距西安120公里,西距宝鸡40公里,是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产业示范基地、西北地区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关天经济区三级城市。区内拥有陕汽、法士特、海螺型材、阜丰生物、西北机器等各类企业500多户,其中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工业企业200多户,形成六大产业集群。发展目标:打造中国西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关天经济区中等工业城市、关中城市群重要节点、宝鸡城市副中心和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

三、项目内容:项目规划占地260亩,主要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为一体的特许销售服务店,购置电脑检测仪、升举机、大梁矫正仪、发动机分析仪等设备20台。

四、项目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1、项目投资总额:50000万元

2、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该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为蔡家坡提供一处集汽车贸易、博览、物流、文化与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区域汽车贸易中心,带动其他相关行业快速发展,为蔡家坡的汽车销售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对蔡家坡汽车产业的发展将形成巨大的推动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婷 

电 话:0917—8561517       

传 真:0917—8561517

邮 编:722405              

邮 箱:cjp8561517@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蔡家坡渭北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