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新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9 16:17 浏览次数:

陕西宝新药业有限公司,原名宝鸡天新药业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制药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42人。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原料药(甲芬那酸)、其他医药中间体(灭酸系列产品),生产的产品90%出口国外,出口范围涵盖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全球知名制药企业辉瑞、赛诺菲、诺华等的长期合作供应商,在国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2022年实现工业产值1.6亿元,销售收入1.6亿元,出口创汇1530万美元,上缴税收2470万元。

公司占地面积25100m2,拥有3个生产车间、3个原辅料仓库、1个成品仓库、1个污水处理站、1个质检中心及相关附属设施。

公司甲灭酸系列产品均为非甾体抗炎镇痛药物,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是抗炎镇痛药的一个重要分支,在临床使用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甲灭酸系列产品作为非甾体抗炎药物全球OTC药品市场最重要

公司通过研究及应用新技术、新工艺,使宝新药业成为全球最大的甲灭酸原料药和灭酸系列产品生产商。多年来公司凭借丰富的生产经营经验,不断对公司各产品工艺进行工艺改进和优化,同时提高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产品现有生产工艺收率高,副产物少,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工业化生产可操作性强,安全系数高。针对国家及社会越来越严峻的环保安全形势,公司管理层本着“行稳致远”的经营理念,积极主动在公司实施开展公司生产设备更新换代项目、安全及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通过不断优化,积极创新,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保证企业产品稳定生产,持续满足客户需求。

为了加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产品质量,更好的满足国际、国内客户对甲灭酸药品密度、粒径等不同规格的需要,公司先后开发了甲灭酸颗粒、微粉、重粉、超细粉等新型产品规格,改变了医药市场甲灭酸规格单一化的局面,填补了甲灭酸原料药国际市场多样化的空白,打破了贸易技术壁垒,突破了企业发展的瓶颈,深受国际市场广大客户的青睐与认同。与此同时,公司对现有多个产品积极开展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申报工作,增加公司的产品科技含量和技术能力。


地址: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岐星工业园
电话:0917-265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