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08:55 浏览次数:


区内各企事业单位:

2021年是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切实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项目建设稳投资、促增长的重要作用,现就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在我区范围内的所有项目建设单位,不分所有制、不分隶属关系,均可申报重点建设项目。

2.征集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土地政策和环保要求,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重大,具备较强的带动力、辐射力、成长性,重点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新兴产业、创新能力提升、创新平台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

3.项目投资应达到一定规模单体项目投资应在500万元以上,农业和社会事业单体项目投资可放宽至300万元以上。申请列入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的,年度投资额度应在5000万元以上。其中,农业和社会事业单体项目年度投资额度可放宽至3000万元以上。

4.2021年重点项目分为新建、续建、重大前期三大类别,项目应具备较强的可行性及可操作性,各项目投资主体、年度建设任务必须明确。新建项目应具备成熟的建设条件各项前期工作部分或全部完成,确保能够在20219月底之前实质性开工。重大前期项目应加快前期手续办理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申报的重点建设项目及重大前期项目一经确认,将作为申报国家和省市各类专项扶持资金的重要依据。

6.请各有企事业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填报,于2020915日前将项目计划表报送经开区经济发展与规划管理局,电子版附件请在经开区网站(http://www.bjcjp.gov.cn)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

联系人:经济发展与规划管理局      

电话:16609176540  邮箱:cjp8564828@163.com

 

附件: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附件: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xls

  

 

蔡家坡经开区经济发展与规划管理局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