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市考核组对蔡家坡经开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1 15:28 浏览次数:

1月8日,市考核组对蔡家坡经开区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县长、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鹏程,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王海刚参加考核活动


今年以来,蔡家坡经开区围绕建设中国西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和丝路汽车名城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加快开发区发展大会和推进会议精神,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难中求成,稳中求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集中力量做强汽车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核测评会上,王海刚蔡家坡经开区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经开区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



考核期间,考核组还深入西安秦瑞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秦达商用车、陕汽商用车、汉德车桥东城财达凤凰未来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考核,通过查资料、看现场、谈话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经开区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经开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价,考核组对经开区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在岗在编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