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苏少敏在蔡家坡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3 15:3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少敏在蔡家坡经开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王海刚一同检查。



在大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五丈原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苏少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污水处理厂是适应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的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加大组织协调力度,确保管网建设零阻工。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前谋划工作,抓好工程质量,按时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为改善区域水体环境、创建生态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在华强工贸新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苏少敏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在时间节点内顺利完工。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一丝不苟把各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科学合理调度,强化督查督办,严明工作纪律,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颖峰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