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辉检查石头河西路水毁路段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7:06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辉在蔡家坡镇检查指导石头河西路水毁路段修复工作。



检查中,张军辉仔细查看道路修复进展情况,对乡镇和有关部门在修复水毁路段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军辉指出,洪涝灾害给交通设施造成的破坏不仅为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也影响了经济社会发展。全县上下要把道路修复保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保通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张军辉要求,蔡家坡镇及相关部门要将灾后道路修复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制定科学可行的抢修方案,对能立即修复的水毁工程,要及时组织施工,加快抢修工作进度,对技术难度较大、一时难以修复的,要及时制定修复方案,抓紧实施;要尽快抢修出一条交通便道,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问题,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重点路段、桥梁的摸底调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超前处置,防止险情进一步扩大,对短期内难以处置到位的险段、桥梁等要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标识,杜绝次生事故的发生。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同心同力,确保修复工程顺利推进。

县政府副县长、政府办主任李银军,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马宽雄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