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刘国中来宝调研讲话精神。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军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蔡家坡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刘书记的各项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有效的措施、扎实的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年终各项工作相结合,以“清家底、理思路、破难题、促发展”主题活动为抓手,找准各领域存在的堵点难题和风险隐患,认真分析研判、明晰工作思路、下功夫破解难题,为“促发展”目标打牢坚实基础。要不断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稳增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以新姿态开启新起点,用新作为创造新辉煌。



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