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中共岐山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5 15:32 浏览次数:

11月4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杨鹏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辉安排部署稳增长工作。市统计局局长刘梅、市招商局局长韩明芳做辅导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巨文利,县政协主席苏勤科,县委副书记李少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宁岗强调,岐山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做好蔡家坡发展规划,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稳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举全县之力建设蔡家坡,努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要围绕汽车产业,倒排工期,细化措施,破解瓶颈,加快陕汽车架、华强汽车零部件、汉德车桥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积蓄发展后劲。要整合上下游企业优势,通过产业链招商、以企招商等方式招商引资,为经济增长提供新的支撑和动力。要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稳增长,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鹏程要求,全县各级要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以“清家底、理思路、破难题、促发展”主题活动为抓手,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住有效时间,认真分析研判存在问题,采取超常规举措抓好落实,确保经济运行稳定向好。要狠抓困难企业帮扶,常态化落实领导干部联企帮扶机制,协调解决停减产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做好供需对接,帮助企业稳产稳销、稳定运行。要狠抓项目企业入库,建立经济指标监测预警机制和稳增长例会制度,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入库要件,做到开工项目早入统,入统项目早投产。要狠抓向上对接联系,及时汇报项目建设新进展、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技改扩能升级,扭住重点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展消费空间,大干60天,冲刺四季度,奋力保全年,推进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全省稳增长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发改局、统计局、招商局通报工作开展情况,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县工信局、县住建局等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1636033856055004699.png1636033870977051146.png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观摩活动。开工仪式上,县委书记杨鹏程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辉,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军平共同为岐山县凤鸣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揭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广恒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