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张军辉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14:56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军辉在蔡家坡经开区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统筹工作力量,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筑牢群众生命安全屏障。



当天,张军辉先后走进华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汉德车桥、陕汽西厂区等地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张军辉强调,企业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企业核酸检测现场,张军辉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居家观察、留观隔离、减少流动是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各企业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把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做好外部防护与内部管控;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厂区封闭管控、员工核酸检测、日常消毒、防护物资储备等各方面工作,提高员工自身防护能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经开区管委会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总体稳定。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颖峰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