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全县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19 17:05 浏览次数:

2月18日,全县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苏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杨鹏程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苏勤科、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海刚、县委副书记张会亚等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苏少敏指出,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凝心聚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开展好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苏少敏要求,全县各级要突出重点群体,拿出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治理“中梗阻”问题,打通关键环节,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聚焦重点问题,下硬茬整治“懒散疲虚滑”作风顽疾,通过实打实的整改,真正树立“勤、合、快、实、责”的良好作风。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贯通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病灶”,深挖根源,明确措施,以整改转作风,以测评看成效。

苏少敏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作为春节假期后最大的任务拿在手上,精心安排部署,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形成“头雁”效应。县纪委要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从严从实督导检查,及时通报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情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发挥作用,挖掘亮点,强化宣传,营造比拼争先、推进发展的良好氛围,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杨鹏程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全县各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全会、县“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效完成,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会亚安排部署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凤鸣镇、县发改局、县水利局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岐山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