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蔡家坡经开区、蔡家坡镇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0:11 浏览次数:

2月19日,蔡家坡经开区、蔡家坡镇召开区镇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王海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海刚要求,区镇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自觉投入到纪律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中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把这项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握方向,抓住关键,扎扎实实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深入开展,下硬茬整治“懒散疲虚滑”作风顽疾,抓住重点对象、重点问题,全面梳理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通过实打实的整改,真正树立“勤、合、快、实、责”的良好作风;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纪律作风整顿扎实开展提供强力保障,区镇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事业大发展,为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启蔡家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蔡家坡镇领导班子成员,经开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