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016004277/2021-00011
发布机构: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6:33:29
名  称:岐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工商贸企业发展及金融支持地方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1

岐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工商贸企业发展及金融支持地方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3-18 16:33:29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

2020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夯实举措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市场环境公平有序、工业商贸稳步发展、金融服务成效显著,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示范单位。

为了肯定成绩,树立典型,县政府决定,对在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工业商贸发展、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同时,命名岐山县凤鸣养鸡场等36个单位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陕汽商用车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为质量强县工作示范单位。

县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表彰全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工业商贸企业发展及金融支持地方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doc



岐山县人民政府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