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来岐山县调研总部企业招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15: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岐山县调研总部企业招引工作。岐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巨文利一同调研。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我县总部企业招引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认为岐山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服务企业生产发展的水平不断得到提高,服务平台与制度逐渐完善,强化了专业性的招商工作,引进了多家在产值、技术、产品质量及税收发挥龙头作用,产地集约、产出量高的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落地,激活了已落户企业扩大再生产的潜在能力,同时为本土实力企业提升发展空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巨文利要求,全县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为契机,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平台建设,为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要加强经济指标调度,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对招商政策进行梳理,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促进地区经济和商贸服务业发展;要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及时落地建设,及早建成投产,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牟柏兵陪同调研。(岐山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