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蔡家坡经开区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7 浏览次数:

4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王海刚主持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蔡家坡经开区近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海刚指出,区镇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和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情绪、侥幸心理,持续发现问题、彻底整改问题,使环保工作持续提升、不断取得实效。

王海刚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以减存量、控增量为核心,以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全面彻底整改巡察交办问题,严格清理小散乱污企业,加强管控扬尘污染、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区镇上下要全面落实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强化执法督导,增强督导力度,高质量落实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蔡家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经开区领导李颖峰、牟柏兵、杨龙飞,区、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