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蔡家坡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19:50 浏览次数:

4月21日,蔡家坡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王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长杨龙飞代表镇人民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杨永怀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做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王海刚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经济下行压力的严峻形势,全镇各级众志成城、克难奋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汽车产业兴旺发展,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对2021年工作,王海刚强调,全镇各级干部和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工作责任,带头落实好各项发展任务,一是抓好项目建设,做强汽车产业,构筑高质量发展引擎;二是继续落实“四不摘”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是做大“一碗面”经济,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四是补足功能短板,提升城市承载力;五是筑牢抗疫防线,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六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转变作风,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王海刚要求,全镇各级干部要上下同心,“干”字当头,加快务实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立大志、担大任、吃大苦、创大业,为加快蔡家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西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和丝路汽车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蔡家坡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人大代表的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各办、站、中心负责人,镇区内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