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蔡家坡经开区荣获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2 08:44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岐山县“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周原广场举行。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蔡家坡镇代表队参赛的《走向复兴》《在希望的田野上》两首曲目得分在14个代表队中位居第二,荣获二等奖,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旋律讴歌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发扬了党的艰苦奋斗光荣传统,展现了崭新的精神面貌,唱响了蔡家坡经开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旋律。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蔡家坡镇代表队由蔡家坡经开区全体县级领导,区镇机关一百二十多名干部共同组成。在二十多天的排练中,大家一边做好承担的工作任务,一边抽出休息时间参与训练,从声部、音符、节拍等基础学起,嗓子哑了,含着金嗓子;腿站肿了,就地休息;肩膀疼了就贴上膏药……大家以顽强的意志,真挚的感情、质朴的歌声,唱出了“红心向党,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现了蔡家坡干部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从看词看谱到熟记于心,从看指挥手势合声到听弦律自动合拍,从口型模拟到张口就是美声,用心纠正发声,用心唱到最好,体现了蔡家坡干部的新时代工匠精神;排练虽有分工,但更有协作,大家一同搬器材、挪桌椅、抬物资,看到了就搭手出力,听从指挥,步调一致,把个人发声融入合唱节奏,高低声部合而为一,抒发了个人对党和国家、集体的热爱,体现了蔡家坡干部的主人翁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不仅是自己一生中的幸事和大事,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将以本次歌咏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赶超先进、干事创业激情,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加快建设中国西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和丝路汽车名城,为谱写蔡家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