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王海刚为区镇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6 08:40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王海刚为区镇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党课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开启蔡家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细学深学,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品味历史,岐山的红色革命之路;深思深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学促干,用干的成效检验学的效果、学的水平”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其中还特别详细地介绍了蔡家坡工业发展史,并鼓舞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会人员专注聆听,用心思考,认真记录。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蔡家坡的汽车工业发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做强汽车产业更加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发扬党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谱写蔡家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党政班子成员,经开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34个分会场的村“两委”班子成员300余人通过党建智慧平台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