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坡三条大道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21-07-02 08:47 浏览次数:

6月30日,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汽车大道、汉德路及陕汽物流通道通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王海刚出席通车仪式并宣布通车。宝鸡电视台副台长程晓辉及经开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

汽车大道西起法士特大道,东至岐山大道,全长2954米,道路红线宽度50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2021年4月,五丈原片区的建设管理权由宝鸡高新区汽车工业园移交至蔡家坡经开区后,经开区管委会立即复工建设汽车大道东段。截至6月28日,汽车大道全线贯通,项目共完成道路建设680米,铺设油面17800平方米,形成了陕汽产业园内第一条东西走向主干道。汉德路北段南起G310,北至汽车大道,全长300米,道路红线宽度24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陕汽物流通道东起汉德路,西至轩德路,全长1424米,道路红线宽度15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为陕汽商用车、汉德车桥专用通道。 

这三条道路是经开区今年初确定的“一桥二厂八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服务汽车产业发展的“高速路”,又是改善渭河以南片区交通环境压力的“民心路”,对完善五丈原片区道路体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