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市长杨广亭到蔡家坡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7 16:34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市长杨广亭带领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蔡家坡经开区调研工业稳增长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实业立市、工业强市、质量兴市不动摇,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强化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市政府秘书长陈小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军平参加调研。


杨广亭一行先后来到法士特集团铸造分公司、汉德车桥、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安全生产和企业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杨广亭强调,宝鸡的优势在工业,潜力也在工业,要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业发展,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城市发展与企业发展休戚与共的意识,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围绕重点龙头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精准提供各方面全方位的服务,要加强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以一流配套和一流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延链补链、做大做强。



杨广亭要求,广大工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科技研发力度,依靠创新塑造发展新动能、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努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少敏,县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鹏程,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王海刚,管委会副主任李颖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