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蔡家坡经开区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5 浏览次数: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领调研组来蔡家坡经开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王海刚,委会副主任李颖峰陪同调研。



王都让一行先后来到陕汽车架项目、华强公司年产30万辆份汽车零部件产业新基地项目、五丈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工期计划、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难点等情况。

王都让对蔡家坡经开区经济平稳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蔡家坡经开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总结分析全区经济发展情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想方设法补齐工作短板和弱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项目推进,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作配合,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蔡家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