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016004277/2021-00079 发布机构: 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23:33 浏览次数:

杜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蔡家坡镇石头河柳家庄段修建桥梁的建议》(第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通过实际调查走访和联系上级有关部门了解到,柳家庄段到石头河西岸80年代有一条4米宽混凝土便道,2018年石头河泄洪,便道被冲毁,加之最近两年灾害性天气较多,上游降水集中,石头河泄洪频次增加,泄洪量加大,无法继续修建,两岸群众往来须绕行310国道或斜峪关通行。

对此情况,群众也有反映,为此,蔡家坡镇经济综合服务站和安乐社区在制定“十四五”规划时分别做了在石头河柳家庄段修建桥梁的项目规划,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希望能纳入规划,并期待实施。




蔡家坡经开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