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016004277/2021-00080 发布机构: 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26:25 浏览次数:

杨锁平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在陇海铁路南侧宋家尧村土地内规划建设绿地公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蔡家坡城市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西二路、西三路片区已经成为人口密集的居住区,附近主要有凤仪国际、温馨园、温馨园新区、陕九生活区等大型住宅小区,建筑占据着该区域有限的城市空间,至今未建设有足够体量的能撑起改善城市环境、净化空气、提供休闲娱乐活动等功能的居住区公园。蔡家坡现有的渭河生态运动公园、北坡公园,位于城市西侧及北侧,距离城市中心及各级居住区有一定的距离,不能完全覆盖整个城市。对此管委会也非常重视,在近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讨论会上提出建设城市绿地公园和居住区公园的意见和方向,新建各级居住区应配套规划建设公共绿地,并应集中设置具有一定规划,且能开展休闲、体育活动的居住区公园。老旧住宅区利用现状情况增设居住区公园。同时将《关于在陇海铁路南侧宋家尧村土地内规划建设绿地公园的建议》与设计院进行讨论分析,设计院将在下一步规划编制时将根据蔡家坡实际情况,结合未来发展需求,合理配置城市城市绿地公园、居住区公园等用地,形成科学的规划系统,合理的覆盖半径以,建设一定的连续性和一个相对完整的绿地体系。目前国土空间规划正在编制。





蔡家坡经开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