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016004277/2021-00082 发布机构: 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29:21 浏览次数:

韩兴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蔡家坡老城区金三角文体闲地增补更新体育设施及休闲座椅的建议》(第5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道北老城区金三角文体闲地增补更新体育设施及休闲座椅老化、残缺、破损不堪、数量偏少,影响城区的文明和形象情况确实存在,针对上述问题,我局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论证,对原有设施可以使用的,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对已经严重老化、破损不堪的设施进行拆除,并在适当位置新安装文体设施。

今后,我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对道北老城区文体设施如发现出现残缺、损坏的,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更换,保障老城区文体设施正常运行。



蔡家坡经开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