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016004277/2021-00083 发布机构: 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30:44 浏览次数:

尊敬的马少斐代表:

您在岐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提到的《关于开通蔡家坡广场路的意见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长期对蔡家坡经开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反映的贯通蔡家坡广场路的建议我单位非常重视。蔡家坡广场路已经列入城区规划建设计划当中,目前正在积极地征集建议和采集各项数据。我们力争积极完成各项前期可研工作,为贯通蔡家坡广场路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蔡家坡经开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欢迎您一如既往对蔡家坡经开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蔡家坡经开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