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016004277/2021-00089 发布机构: 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37:14 浏览次数:

李素芳委员:

蔡家坡镇人民政府地处渭北路什字西北角,紧靠陕汽厂铁路专线,在镇政府周边共设有公交站4个,共有8条公交线路在此停靠。从去年开始,水寨大桥被鉴定为危桥,公安交管部门限制7坐以上车辆通行,蔡家坡至眉县、蔡家坡至斜峪关、蔡家坡至四塬3条线路绕行龚刘大桥和法士特大桥,蔡家坡至陕汽、蔡家坡至陕齿、蔡家坡至阜丰生物、蔡家坡至移民安置点、蔡家坡至落星等5条线路继续在岐山大道蔡家坡镇政府停靠。待水寨大桥修复后,此8条线路全部在蔡家坡镇政府站停靠,可满足群众出行。乘坐301、302、303等线路的群众可在汽车站下车后换乘在蔡家坡镇政府停靠的公交车。因渭北西路未建成通车,西一路不具备通车条件,渭北西路与岐山大道十字公交站台暂未建设,待渭北西路建设时再进行实际调研,根据群众出行及道路建设情况对公交站及公交线路重新进行规划和调整。



蔡家坡经开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