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016004277/2021-00090 发布机构: 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1-08-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38:17 浏览次数:

民革支部:

《关于加强岐山高铁站文化美化工作的建议》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四点建议,安排专人了解情况,建议一:将“岐山站”三字做得更大、更醒目些,字体大小与车站规模匹配。我们专门和岐山高铁站进行了沟通,了解到车站字体大小有全国统一标准。建议二:对站前广场东西两侧荒地进行彻底整治,覆土、播撒花籽,彻底消除脏乱差。安排专人对高铁站周边荒地进行了清理、种植了花草种子。建议三:对站前广场绿植园进行提升改造。安排专人对该处绿植进行了修剪、除草,使绿植园景观效果整体有了大幅度提升。建议四:在站台及站前广场设立文化牌,宣传岐山文旅胜地、小吃。高铁站广场已经设置了三国小镇等旅游宣传牌,我们将动员相关职能部门增设文化旅游宣传牌。



蔡家坡经开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