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杨鹏程到陕汽商用车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5 浏览次数:


9月14日,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到陕汽商用车调研。代县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军辉一同调研。



杨鹏程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鹏程强调,陕汽商用车项目作为陕汽宝鸡板块汽车产业链的核心项目,对打造千亿汽车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增强服务意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统筹调度,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政企联动,在强链、补链、延链上下功夫,持续推动汽车产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科技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壮大规模、提高效益,为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颖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