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张军辉调研蔡家坡土地利用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7 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军辉带领相关部门对蔡家坡经开区土地利用规划工作进行调研。

张军辉先后到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移民搬迁小区、卧龙学府二期工程等地,了解蔡家坡经开区土地利用现状、发展规划、土地储备开发等方面情况,研究剖析土地资源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就如何促进区内土地高效利用,张军辉指出,做好土地利用规划工作有利于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和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土地利用规划工作,盘活土地资源,保障发展建设项目用地需求,提高土地利用效益。

张军辉要求,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全面摸清土地资源利用现状,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不断释放土地活力。要因地制宜、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闲置土地管理力度,依法依规、科学合理处置、盘活闲置土地,扎实做好土地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土地资源价值。同时,要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意识,科学有序出让土地,扎实做好土地保护、开发、利用、建设等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奋力谱写岐山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牟柏兵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