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杨鹏程参加县第十八次党代会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09-29 16:14 浏览次数:


9月28日,杨鹏程参加县第十八次党代会凤鸣镇、京当镇、蒲村镇、青化镇、故郡镇代表团讨论,看望慰问与会党代表,共同讨论审议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一一回应意见建议,对报告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杨鹏程指出,解放思想是发展的指引,改革创新是发展的措施,再接再厉是发展的落实。全体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党内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严格按照程序开好党代会,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要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坚守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法宝这一原则,围绕做强汽车产业、做大“一碗面”、做活周文化、做靓“一城两区”四大战略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低调务实不张扬,以钉钉子、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共同努力建设富裕岐山、开放岐山、美丽岐山、和谐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