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来岐山县调研关环高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12 16:28 浏览次数:


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一行来岐山县调研关中环线眉县经岐山至凤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辉陪同调研。



当天,刘荣贤一行来到关环高速控制性工程五丈原隧道施工现场。在了解了项目概况、项目特点、实施进度、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后,刘荣贤指出,交通事业对全市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单位要全力帮助建设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刘荣贤要求,控制性工程五丈原隧道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科学施工,合理安排,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各相关县区、市级部门要着眼长远,加强沟通衔接,加快项目土地等手续办理工作,为项目全面实施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共同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