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岐山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蔡家坡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16 09:08 浏览次数:


为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快速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在全县倡导非必要不离岐,非必要不返岐、不来岐,在县指挥部2022年第3号通告的基础上,现就做好蔡家坡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蔡家坡镇各村组(社区)、居民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保留一个出入口,实行24小时值守。除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助、生活保障的工作人员持有关证明出行外,一律不出村组、不出小区,每户每两天由1人在划定区域采购生活物品。

二、蔡家坡镇区域所有非生活必需的商贸服务、餐饮、商铺、娱乐场所、群众性健身文化活动场所等全部停止营业。纳入保障供应系统的居民必需生活物资保障服务场所有序开放经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所有企业实行封闭管理、闭环运行。

三、蔡家坡高速公路除疫情防控、医疗救助、民生保供、应急救援、特种等车辆,以及持有生产证明的车辆外,从3月16日0时起实行封闭管理、不进不出,恢复通行时间另行通知。国省道、县际交通要道设立卡口,对过往车辆和人员,查验陕西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其他镇参照上述要求,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


岐山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