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紧急寻找两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同时空伴随者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16 15: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我县发现两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为切实做好密接人员的排查管控,现紧急寻找同时空伴随者。该两人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3月13日

13:17  从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乘坐上海-西宁K2186/7列车(12车厢)。

3月14日

11:20  到达蔡家坡火车站;

11:40  两人同乘私家车回家,其中一人乘车到达蔡家坡西六路路口,步行至岐星村13组,13:30骑电动车前往陈仓区阳平镇姜马村4组,18:00返回岐星村13组;另一人乘车直接到达蔡家坡镇五星村。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上述时间段与该两名人员有接触史或有活动轨迹交集,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镇、村(社区)报告,履行个人防护责任,积极配合属地镇、村(社区)落实管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增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联系电话:0917-8212087

 

岐山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