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禾润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落户蔡家坡百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并投产运营

发布时间:2022-05-24 17:08 浏览次数:


5月23日,陕西禾润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蔡家坡百万平米标准化厂房举行,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军辉出席开业仪式并为企业揭牌。

据了解,陕西禾润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性能复合材料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航天、高铁、家电等领域,项目总投资2亿元,其中一期租用蔡家坡标准化厂房4920平方米,建设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线8条,购置双螺杆挤出机等设备8套及相应的配套设施,投产后每天可生产20多吨复合塑料,预计今年年产值达4000万元,整个项目全部达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7亿元以上。

今年以来,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提出全域全员招商引资号召,经开区招商服务局和蔡家坡标准化厂房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注重招大引强,聚焦“专精特新”项目的引进,大力开展以企引企、补链招商、以商招商,积极开展全域全员招商引资工作。同时为入园企业提供基础服务、政策支持、创业辅导、金融服务、工商注册和技术支持等一系列配套服务,高标准的厂房、优美的园区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陕西禾润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从前期洽谈到试产仅用2个月时间。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温新,蔡家坡镇镇长杨龙飞,县政府办、经开区招商服务局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