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陕西禾润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从洽谈到试产仅用2个月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5 浏览次数:


“之所以公司能这么快具备生产条件,多亏了经开区招商服务局和园区为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近日,陕西禾润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军说,本周设备安装调试就可以基本完成,有望5月中旬开始试生产。据了解,该公司从前期洽谈到具备生产条件仅用了2个月时间。

陕西禾润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性能复合材料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航天、高铁、家电等领域,总投资2亿元,完全达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可达7亿元。为何要来蔡家坡投资?杨军讲起了其中缘由,今年初,在浙江打拼了20多年的他回到家乡宝鸡,恰巧朋友有意向在宝鸡投资建厂,当他驾车路过蔡家坡百万平方米厂房项目时,被眼前的高标准厂房和优美的园区环境所吸引,于是他联系到蔡家坡经开区招商服务局,经过初步洽谈后,前往园区实地查看,双方一拍即合。

“招商服务局和园区的服务没的说,隔三岔五就来公司给我们排忧解难。”面对笔者的采访,杨军笑呵呵地说。

疫情期间,杨军也感受到了园区温暖的服务。3月中旬正赶上疫情,设备无法进场,园区得知这一情况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点对点将设备运进厂区;为保证工期,需要连夜加急安装设备,工人师傅也要彻夜奋战,半夜需要加餐,仅一个电话,晚上11点,园区餐厅便将加餐准时送到了厂区。“园区的做法真是‘雪中送炭’,让我很受感动。”杨军感慨地说。



笔者在车间看到,600吨聚丙烯原材料堆放整齐,工人在对设备进行最后调试(见上图)。“我们产品用途广泛,根本不愁销路,现在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就等着试产。”杨军指着原材料说。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安装5条双螺旋挤塑造粒机生产线,通过扩充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能力,大力拓展汽车零部件市场规模。目前一条生产线已具备生产条件,每小时能产1吨复合塑料,一天可以生产20多吨,预计今年产值可达4000万元。(宝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