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成立招商小组设立专项奖金——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引进企业90余家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8 浏览次数:


成立7个招商攻坚小组,制定全员招商考核激励方案,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日前,笔者从参与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开发建设的陕西西建新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该公司采取全员引资、全民招商的新举措,目前已引进90余家企业入驻。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位于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1773亩,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105万平方米,总投资27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项目C期由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与西建新城公司联合开发,包括机械加工区、电子加工区、综合服务区、企业总部区、物流仓储区五大板块,可解决8000余人就业问题。“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可以说是夯实蔡家坡区域新型工业产业基础的主战场,是贯彻科技强国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西建新城招商负责人魏帮顺介绍,为了调动全员招商的积极性,公司召开全员招商动员誓师大会,成立7个招商攻坚小组,制定全员招商考核激励方案,员工积极踊跃,不断外拓“金”机,为蔡家坡工业产业名片添彩。

“我们共列支了120万元作为专项奖励资金,根据当月完成情况按比例进行核算发放。”魏帮顺说,除此之外,公司还将与蔡家坡经开区招商服务局实时对接,不断拓宽招商“朋友圈”,实现资源共享,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宝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