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杨鹏程调研工业企业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1 09:03 浏览次数:


6月10日,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到京泰集团调研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工业企业稳增长工作。

调研中,杨鹏程深入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重点询问了公司受疫情影响程度、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鹏程强调,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挖掘企业潜能,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办好企业的雄心壮志和责任担当,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品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杨鹏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目标、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工业经济稳增长、项目投资拉动、优化企业服务、落实惠企政策等工作。要积极主动上门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点和堵点问题,积极推行清单化管理、模板化推进、规范化运行,切实打通工作堵点、破解发展难点、解决企业痛点,不断优化营商安商环境,全力支持培育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县域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副县长陈宁强,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标,蔡家坡镇党委书记杨龙飞,县委办、县工信局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经规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