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岐山县蔡家坡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09:05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岐山县蔡家坡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蔡家坡镇党委书记及代镇长人选任职决定。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鹏程指出,这次蔡家坡镇班子调整,是县委根据全县发展大局,从蔡家坡镇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近年来,蔡家坡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培育特色产业,扎实推进城乡统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一批批重点工程得到有效落地、推进,全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县委、岐山人民都对蔡家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 

杨鹏程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蔡家坡镇全体干部要全面、深刻认识县委对这次镇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进一步凝聚起班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共同把蔡家坡镇的班子建设成讲民主、讲团结、讲大局、核心作用明显的集体班子。同时,新上任的领导班子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持续抓好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县委决定:杨龙飞同志任蔡家坡镇党委书记,冯宏斌同志任蔡家坡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蔡家坡镇政协主席赵宝平,蔡家坡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办、站、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