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张军辉会见来访客商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2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军辉会见了瑞士西卡德高西部地区总经理胡俊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会见期间,张军辉向胡俊介绍了我县的交通、区位、资源及产业等方面优势。张军辉说,岐山县特色产业定位清晰、对外交流条件便捷,营商环境优良,特别是近年来,岐山县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凸显,特色优势产业成功培育,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品牌效应逐年放大,同时还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和举措,全力推动工业产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岐山将积极为客商、企业打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广阔的平台,真诚希望胡俊一行能深入了解岐山县,了解蔡家坡经开区,感受岐山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期待未来岐山县能与瑞士西卡德高公司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胡俊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岐山县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充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推进项目落地,为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温新,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岐山分局、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局、经规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