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园区动态

蔡家坡百万平米标准化厂房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暨商业街区启航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5 浏览次数:


6月29日,蔡家坡百万平米标准化厂房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商业街区启航仪式,为建党101周年献礼。县委书记、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鹏程,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军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县政协主席刘玉广出席启航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11个,计划投资15.54亿元,内容涵盖工业、企业综合服务及酒店、购物、餐饮、医疗服务等商业配套服务,签约面积7.7万余平方米,这些项目的签约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中心城区东进战略,响应支持蔡家坡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决策部署,推进“四个岐山”建设,打造千亿汽车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蔡家坡经开区为建党101周年献上的一份特别的礼物。随着项目的成功签约和商业街区顺利启航,一大批新项目的入驻必将为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园区乃至整个蔡家坡地区注入新的发展动能和活力。

启航仪式上,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其他领导见证签约。

杨鹏程、张军辉、王辉、刘玉广以及省市领导共同推动启航杆。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发改、工信、商务、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蔡家坡经开区各局室主要负责人,园区企业代表、客户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